Hello, Sunflower

Jared Padalecki及相关。

如有异常请转豆瓣“罗赛迩”,并查看日志tag。

[译] Johnny Cash给妻子June的一封著名情书

Johnny Cash给妻子June的一封生日短信,被誉为最伟大的情书。

仓促翻译,祝各位情人节快乐,即使目前仍是单身,也对人生之美好心怀希望,相信人和人在一起,不是为逃避、或欲望、或不加选择地与他人结成愤世嫉俗的消极联盟。

  

---  



我们年岁渐长,习惯了对方。我们思维一致,彼此读心,不必言语便能了解对方所需。有时我们会略微惹恼对方,有时或许还会视对方为理所当然。

但偶尔,譬如今天,我会沉沉思考,意识到自己是多么幸运,能和所遇见最伟大的女人共度一生。你依然令我神为之夺,深受激励,你使我向着更好的方向改变。你是我的钟爱,是我存在的尘世理由之首。我爱你至深。


生日快乐,公主。

约翰


(source:https://www.dailymail.co.uk/femail/article-2947362/Johnny-Cash-s-message-wife-June-beats-John-Keats-voted-greatest-love-letter-time.html)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Hello, Sunflow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