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, Sunflower

Jared Padalecki及相关。

如有异常请转豆瓣“罗赛迩”,并查看日志tag。

Q:如果我总想完全成为另一个人,想法强烈到一直尝试更换自己的名字,让朋友用新的方式称呼我,用完全与自己之前大相径庭的方式做事,说话,语气都完全换掉,性格也慢慢变得完全是另一个人,但我没认为这是什么大不了的事,甚至享受这种全新的感觉,我真的有问题

很抱歉无法从你的描述看出“强烈”的程度。变身欲望是每个人都有的,即使做出尝试也属正常,不影响生活就没问题。 

有没有问题恐怕不该问我,也不该自己问自己,而是去问那些你身边的人(被你要求参与你的“变身游戏”的人),他们是否受到困扰、是否因此不安,如果没有,那就——谁都管不着,怎么开心怎么来。再多说一遍,“不影响生活就没问题”。

评论

© Hello, Sunflow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