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, Sunflower

Jared Padalecki及相关。

如有异常请转豆瓣“罗赛迩”,并查看日志tag。

【译】一位Jared的中学同学在脸书聊到他

(来自脸书)



Curt Re:Jared真心是个亲和的伙计。我们去同一个酒吧,San Jac Saloon(译注:Jared经营的酒吧)。他走进来,没有那种浮夸的“我是名人”派头,就只是坐下了,说:“嘿,大个儿,又来了啊Curt。”我不会变身迷妹,我想他挺高兴这一点的。我告诉他:“从2011年我就没跟进你的剧了。”他仅仅说:“你得给我们一个机会!!回到我身边!!”哈哈我们都大笑起来。


Jensen Ackleholics:听上去他真是个随和又踏实的人。你很幸运!


Curt Re:我们住在同一片地方,我经常遇见他。

Curt Re:我们以前在同一个中学上学,James Madison High!!2000届。他一直是这样待人。给朋友让出座位的,他永远是第一个。总之,抱歉我说的无聊话。


Ayane Moon:你在开玩笑吧!你说的东西才不会让我们觉得无聊!哈哈


Curt Re:我们一起上过少许课。他是个特别聪慧的家伙,他大多都是在上资优课程(译注:类似于我国的“尖子班”,有别于面向普通学生的课程)。

Curt Re:在食堂,他也总会放下自己的事,去帮他的朋友们拿午餐。我并不想搞得好像对那家伙夸得特别用力,不过他确实,一直是个很棒的家伙。

Curt Re:总而言之,祝你们今天过得愉快。下次遇到Jared我会替你们问好。我去干活儿了。


译者:截图来自汤不热,扔在硬盘里很久,差点忘记,这时候才挖出来翻译……抱歉……

评论(6)
热度(20)

© Hello, Sunflow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