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, Sunflower

Jared Padalecki及相关。

如有异常请转豆瓣“罗赛迩”,并查看日志tag。

JIBcon 2014 传说中的掐架

博主最近思考人生后,觉得应该去直面自己觉得蠢的fandom议题,勇敢地说出自己不重要的意见,然后认命地被喷(或没人理)。


对这次略有点沸沸扬扬的掐架事件,首先博主对CP的态度是:

我有感的热CP少(更不用提冷CP),但我觉得吧,CP什么的那都是脑补都是假的都是X幻想,X幻想自开天辟地来就没有谁比谁正统谁比谁高贵,可是跑去不觉得CP这事儿好玩的真人面前喷“我对你有这样那样的X幻想”(还认为对方表示没兴趣就是不尊重自己)……这不是你的CP有问题,这是你的人品和脑子有问题。

所有fandom适用。

不过博主倒也是很理解,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,人数到达一个界限不出些怪事那就不叫人类了,为此动肝火倒也没什么必要。let it go。


对于dc:哈?哦。

对于疯狂dc粉:把这份毅力拿去念书吧,何愁世界不会变好。


对于Castiel:无感,因为博主从来就不喜欢天使线,原因之前的博文有说过。且个人电波不合,感觉不出这个角色的珍贵之处,抱歉。(不过S8 Cas从湖里爬出来嘟嘟囔囔疯疯癫癫的那段时间博主很喜欢他的戏份,挺有趣。)


对于MC本人:抱歉,抱歉得厉害,他的幽默方式刚好是博主无感乃至反感的类型,个人而言,不想交这样的朋友,但也不属于值得花费精力去“讨厌”的那么一个人。博主有几个朋友是他的粉,博主对此并不介意。


对于这次con“M一定是惹了Jared不高兴”的传言:博主不信,博主表示完全看不出来有什么不和的迹象,博主觉得他们感情还挺融洽的。


以上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Hello, Sunflow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