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, Sunflower

Jared Padalecki及相关。

如有异常请转豆瓣“罗赛迩”,并查看日志tag。

Asylum 12,Jared安慰某位不适粉丝始末

原博文发布于今年5月19日,Asylum 12 con。博主一直记挂着这个事,现在有时间了,就来翻一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张照片拍摄时,当时的我非常非常的不开心。我花了一大笔钱购买与Jared的合影票,可我觉得自己完全被误导和不当对待了。(译注:原博妹子应是对流程不满,博主没参加过con,所以无法推测具体原因。)

在等待向见面会管理者反映问题的时间里,我靠着墙好看起来不是那样精疲力尽,我头疼欲裂,马上就要哭出来了。老实说,我成功骗过了大部分粉丝、coser和见面会的工作人员,嘿嘿。

但我没骗过天杀美好的Jared Padalecki。


他匆匆离开摄影棚,显然是在赶着去哪里。但他看到了我,就叫同行工作人员等待一下。然后,他向我走来,问我怎么了。

我说了“我很好Jared,放我清静一下”这样无礼的话。但他并没离开。他在我面前蹲下身,看着我的眼睛(是的,我就有那么矮)安抚我的肩膀,重复了他的问题,一遍,又一遍,又一遍。

见鬼,他恐怕问了有五遍吧,我终于意识到,管它呢,这人不会放过我。所以我就告诉了他原因。

他专注地听完我的话,然后给我打气说,他明白我的感受,如此这般,向我解释了事情为什么会是这样的。在动身离开之前,他叫我微笑一个。

我多少又能面对人生了。第二天,我碰到了Jared的保镖,他对我说:“你感觉好了些吗?Jared今早上一直留意着你。”

(据他说,Jared说了好些关于我的好话。真叫我受宠若惊!)

之后,我又偶然地遇到了Padalecki先生,他大声叫住我,问我“还好吗”。

我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,大声说出我的感激之情,他回道:“小事一桩,伙计!”然后穿过大厅里那些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的粉丝。就好像是说,彼此彼此。


基本上,我想说的是,你对Sam Winchester有什么想法,那是你的事。但Jared Padalecki是个天使。他给我的关注和慰藉远超必要,在所有人之中,偏是他无需如此。


评论(2)
热度(10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ello, Sunflow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