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, Sunflower

Jared Padalecki及相关。

如有异常请转豆瓣“罗赛迩”,并查看日志tag。

让我想起SPN的那些歌-fanmix

让我想起SPN的那些歌

① SPN = 美剧Supernatural。
② 我不会添加剧本身已有的插曲。 
③ 这些是让我想起本剧情境、气氛的歌,风格不定,多为Rock Band曲。

……其实说白了这就是个“愁云惨雾”集子,欢迎大家一起来心情不好。


去虾米试听 

曲目列表: 

 


隔一段时间推一次,因为我时不时(但很少)在更新曲目。(ps.有时虾米的某些歌曲链接会变成空白,对此我一点办法都没有……)

虾米页面留言里有部分打包的下载地址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S10更新】

一口气更了10首,满满都是本fangirl的feelings……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6/2/4【一次非常非常随意的更新】

带嘎都晓得虾米做了很多版权相关的调整(调整你妹啊出钱去买啊流氓!),很多旧歌都没法听了,也有一些新歌遗憾无法添加,比如faultline《where is my boy?》,求去听。





(ps.如果想拿这里推荐的曲目去做fanvid——feel free,babe!)

评论(1)
热度(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ello, Sunflower | Powered by LOFTER